close

武廟最後沒有再送回來讓我標示,直接把地圖送交市政府!
而市政府很厲害的把兩天的路程縮成一張,所以在7-11可以拿到的路線圖可能看起來會有點霧煞煞!
炮城的標示少了許多,我想官方是考慮篇幅的關係吧!可是裡面卻有些很有看頭的炮城被遺漏了。而有些是標示錯誤!
1.自南螺絲(大物喔~)雖然排定給D線採炮,但事實上大都會是A線採的!所以我直接標示為A線

2.李景星炮城是台聯與民進黨的政治宣傳炮城,真正位置是在西門路,所以是D線採炮才對!

3.廣濟宮會在中正路施放才對,不是中山路。

4.廣興社在市府的標註叫炮王,真正的名稱是『玄武城』。真不用功啊!這個已經宣傳很久了的說!

5.關督府不屬於大眾廟。所以應該直接標示為關督府,不應加大眾廟上去!

6.B線的地藏王廟(徐江郎)與徐江林位置不是文武街,而是行昌路。

7.A線的福南宮施放時間不是24:00,他們是有確定時間要放的,時間是晚上11:15施放。

23日(農曆14日)晚上

1.A線的亞弦(就是我們啦)是叫亞弦家族或者亞弦樂團不是亞弦音樂社(我好像很計較的樣子)

2.A線會進入翡翠金世界社區裡,那邊也為有許多炮城,這是市府導覽圖所沒有的!

3.在C線的土庫裡面有很多大座炮城,市府導覽上沒有標示出來!

4.C線的五十三將軍廟前,是陳明清的炮城,不是五十三將軍廟的!
我想得到的大致上有標示在我這張原稿上,建議下載後再打開看畫面會比較大且清楚!

其實有很多炮城並沒被列進去,原因或許是體積太小了,或者並沒有足夠的資訊可以標示,例如勁爆炮城,現在的狀況並不清楚!

有多出來的炮城資訊我會隨時更新!

23日(農曆14日)晚上路線圖及炮城位置示意圖

 

2013元宵節地圖14  

 

24日(農曆15日)晚上路線圖與炮城位置示意圖

 

2013元宵節地圖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