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演奏會在9/27號結束了,但我卻一直在忙著。

如同上次那樣有三萬元的經費要辦一場演奏會,但
不同的是這次經由飛狼來承辦,會裡的理監事希
能省下一些經費。
心想,一場演奏會所需要的開銷並不如想像中那麼
少!
省下一兩千元有啥用?但會裡的幹部一直認為
隨便辦辦就好,主要就是拍照吧!〈天底下哪有那
麼好的事!?〉

好吧!既然大家都這麼認為,那我就再做一次不可
能的任務吧!

我還是一樣堅持大編制的樂團,我相信音樂的輕柔
或吵雜不是以演奏者的多寡而產生的!
所以我讓團裡這些少年街上場,一團十人編制的樂
團包含上次的BASS手共有五位生手,可想而知這次
演奏會如果全場由這些人來演出,來不及訓練是無
可避免的,沒辦法只好賣老面子叫幾個出走樂師回
來客串演出。
幾年來心中總是有一個始終無法完成的夢想,我想
讓一些青少年投身於音樂與舞蹈中,至少可以讓極
少數的人不再參與宗教陣頭或者加入黑幫。因此我
把新營高工的街舞加入這次的演出中,本來想說可
以演奏NO BADY 和妳是我的花朵,以實際演奏再由
街舞團體表演舞蹈,後來因為NO BADY 後段的拍手
部份無法解決只得以純演奏的方式完成。

兩個月的勞累從寫譜、打印譜、團練、接洽其它團
體及敲定其他林林總總的一堆鳥事,總算到了驗收
的時刻了!
哇咧~演出前一天與亞太去看場地赫然發現,果然
如我所料,場面並不是會裡那些老大說的那樣隨便
辦辦就好!好險!節目部份我早就安排好了,但是
服裝與司幕卻不能省下來了,當晚張羅這些部份,
終於塵埃落定了!哈哈哈~

演出當晚雖然沒有多大的人潮,但卻得到很大的迴
响,辛苦終於有好的成果!

演出單位:亞弦樂團

演出者:亞弦、亞太、柔柔、呆麗、阿丹、八筒、
    番珍、番君、其男、黑龜。
    ㄚ航、阿聰、阿冠 
    新營高工電二中街舞團葉家豪等6名

燈光音響舞台:亞太傳播事業

場地:新營太子宮大廟埕

經費支出:

舞台燈光音響=10000元

主持人=2500元

街舞團紅包=3000元

服裝=1500元

譜夾=590元

飲料(茶的魔手鹽水店調製10000ccX兩桶)=500元 

最後我還是要感謝一下我們自己啦!這兩個月來集
訓並參與演出卻一點報酬也沒拿到的各位演出者!
還有兩次都被我死馬當成千里馬出操的呆麗!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